核心提示:身為4歲孩子的媽媽,白百合在奔3的年紀,承受著演藝圈高強度、常帶妝的雙料壓力,如何做到面部、頸部沒有一道細紋?她的眼神純淨,舉止率真如少女!

Miyoko☀時尚花系列➢超值2件組(28+24)


  美女檔案

  白百何

  青島人,典型的雙魚女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。代表作:《與青春有關的日子》、《幸福在哪裡》、《萬有引力》。老公是著名歌手陳羽凡。子元寶。與文章為十年閨蜜。從小受愛美媽媽的影響,對保養超有得。

  6個關鍵點養出年輕感

  1每天吃對雜糧粉

  我每天早上吃一種五穀雜糧磨的粉,超市裡很常見。根據身體狀況,選擇你需要的東西,比如茯苓是對女人是很好的,黑芝麻是養頭髮的,糙米是清腸的?然後再煮點真正的生燕麥片,一定要煮的,煮好它會有粘稠度,上面那層粘稠的東西對皮膚特別好,最後再來個雞蛋。以前我可能不會吃。現在年紀變大,要好好保養了。

  2早上要高能高效,

  晚上要基礎保濕

  早上我會根據肌膚狀況和當日工作需要選用抗皺、修毛孔等某種功效的護膚品,還會塗一層抗皺的霜。但晚上就盡量讓皮膚透氣,用基礎的保濕霜。因為功效多的護膚品,保濕力會被削弱,可我的皮膚是特別乾的那種。

【美靚活力館】美靚必達★100%德國水解膠原蛋白(原味)

  3會喝才會潤

  我都是早上9點到11點喝6杯水,下午3點到5點喝6杯水,這兩個最佳飲水點,喝到肚子裡不會是廢水,而且一天都不會覺得渴。然後就是用荸薺(馬蹄)煮水,在冬天喝非常好,特別保濕。還可以喝獼猴桃汁,我冬天每天都吃獼猴桃,是補水最好的東西。

  4及時疏淤,無毒一身輕

  我一定會定期做身體調理的,你看我後背,現在還有拔罐的印兒,因為做這行,經常很冷天要穿禮服,會受風寒。我記得有段時間特別焦慮,心情不好,就去刺血,真的看到拔出來的是淤滯的血塊,而且感覺罐壁上都有一股黑煙。所以沒辦法避免一些傷害的時候,一定要及時幫身體疏淤排毒。除了治療,我拍戲的時候一定會吃葡萄籽膠囊,還有VC,不定期吃點VE,都很好。

  5瑜伽讓我越生越瘦

  懷孕的時候,一直做孕瑜伽,跳完之後心情會很好,還能鍛煉四肢,讓線條變緊。而且經過1個多小時的運動後,在毯子裡睡一覺,睡眠質量特別高。老師教的助產動作更是相當有效,我20分鐘就生下了元寶。千萬別怕動,我每天都走來走去,生孩子前一天還在陳老師的工作室幫忙打掃呢。

  6美腹無紋才無齡

  我媽說妊娠紋是遺傳的,她生我時沒有我也不會有。我聽了她的話,但肚子很大的時候還是長了一點點。幸運的是長在兩邊跨的位置,不太看得出來。還是建議女孩子用點防妊娠紋的油,嬌韻詩的就挺值得信賴的。

【美靚活力館】極品玉山梅精~竹科新貴的最愛↘3瓶下殺7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6510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