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積木系列 / 20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Just Beetle 》愛琴海系列 / 20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Just Beetle 》行李箱|20吋【Just Beetle】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

【早安健康/林正(中西醫學世家‧走路養生達人)、林青(內科主任醫師)】2008年2月,我在一家大醫院做了冠脈造影檢查,被診斷為冠心病,即動脈粥樣硬化導致右冠狀動脈開口處狹窄程度達到了80%。由於一些具體原因,我當時拒絕了安裝支架的治療,可是心中並沒有底。透過各種醫學知識的學習,我知道了走路是最佳治療動脈粥樣硬化的方法後,就立即嘗試服藥加走路的方法來治病。為了預防心肌梗死,經朋友推薦,我到江蘇省中醫院掛了王振興主任醫師的門診號,我告訴他暫時不想安裝支架,他詳細地瞭解我的病情後,提出了以下五點建議: 

第一,不要過於緊張,要建立治病的信心。 

第二,將我當時服的四種西藥改了其中三種。 

第三,飲食要避免油膩,同時也應適度運動。 

第四,定期檢查血脂等指標,以作為治療疾病的參考。 

第五,一年後再做冠狀動脈造影檢查,若沒有明顯的好轉就考慮安裝支架。 

王振興醫生年富力強,在治療冠心病方面,既有較高的理論水準,又有豐富的實踐經驗,對待病患一視同仁,一切都為病患著想,特別注重對症下藥。吃了他為我開的藥,加上堅持量力而行的運動,我的心絞痛明顯緩解,尤其是以往淩晨多次發作的嚴重心絞痛再也沒有發生過。 

2008年3月初,我開始了走路運動。起初,因為天氣較冷易誘發心絞痛,我只能在家裡慢慢走。等天氣變暖和了,我行走的時間和距離不斷增加,並改在室外公園行走,每天至少走1小時,距離約四千五公尺。 

行李箱|20吋【Gate9】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拼圖系列 / 20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Just Beetle 》巧克力系列 / 20吋 / ABS輕硬殼行李箱《 Just Beetle 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6510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